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价格屠夫杀到,全球最低价Win8.1平板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6-5我来说两句
:价格屠夫杀到,全球最低价win8.1平板登场

刚刚,我们报道了东芝首款7寸免费版win8.1平板电脑,售价不足150美元。但是在COMPUTEX 2014大会上,来自中国OEM厂商Emdoor(亿道)带来一款“价格屠夫”平板电脑,首发全球第一款100美元8寸平板

这款8寸平板电脑具体型号为EM-i8080,售价只需100美元,折合人民币625元,而且内置win8.1 with Bing免费系统,轻松应对日常应用、工作娱乐等任务。

在配置方面,EM-i8080配置了8寸1280x800 IPS显示屏,搭载英特尔Bay Trail平台芯片(Atom Z3735G);机身也配置了1G RAM、16G SSD存储空间。

其他方面,EM-i8080也配置了micROSD、Micro USB、Mini HDMI、扬声器、摄像头等外设,内置18.5Wh锂电池,净重355g。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