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为方便网吧盗窃 17岁小伙应聘网管作掩护

[作者:杜鹏 宋铁军 来源:杜鹏 宋铁军 时间:2014-5-9我来说两句
71015">

  为了方便对网吧内通宵上网后熟睡的“网虫”下手,我市一少年竟干脆到网吧应聘网管。4月29日,这名披着网管外衣的盗贼被抓获。

  据记者了解,今年17岁的小陈是华龙区某村人,初中毕业后无所事事,后来迷恋上了上网。由于没有经济来源,所以日常开支经常捉襟见肘。在网吧内,他见一些“网虫”长时间上网后倒头就睡,便决定对熟睡的“网虫”实施偷盗。为方便盗窃,陈某竟到网吧应聘网管。

  4月26日深夜,陈某当班,发现上网男青年魏某倒在躺椅上熟睡,就将对方放在电脑旁价值400元的手机揣进自己的衣兜。早晨,魏某醒来找不着手机,向警方报了案。

  市公安局建设分局民警经走访调查取证后确定陈某有重大嫌疑。而此时,陈某已离开网吧,没人知道其去向。

  4月29日,心存侥幸的陈某再次回到网吧被警方抓获,民警从其身上找回被盗手机。目前,警方依法对陈某行政拘留,因系未成年,不予执行,由其家长领回管教。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杜鹏 宋铁军 作者:杜鹏 宋铁军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