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高配版三星S5泄露:骁龙805处理器+2K屏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4-21我来说两句
:高配版三星S5泄露:骁龙805处理器+2K屏

摘要:高配版S5被证实确实存在,已经开始在印度测试。

尽管三星官方否认GALAXY S5高级版本的存在,但不断曝光的证据显示确有功能更强悍的GALAXY S5变种机型正在测试之中。日前,在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上出现的三星SM-G906K,便是三星GALAXY S5的高级版本,配有2K显示屏和骁龙805处理器,将面向韩国运营商KT推出。

SM-906系列再曝光新机

此次在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上出现的型号为SM-906K的三星新机,虽然并未泄露更多有价值的信息,但至少证明已经从韩国发往印度进行研发测试。同时根据日本网站ameblo的推测,该机与此前曝光的SM-G906S属于同一系列机型,将是三星GALAXY S5的高级版本,但针对韩国市场不同的运营商推出。

其中,此次最新出现的SM-G906K将是三星为韩国运营商KT推出的机型,而此前曝光的SM-906S则面向韩国SK电信推出,同时在未来还应该有型号为SM-906L的机型,面向运营商LG U+的用户推出。换言之,三星GALAXY S5高级版至少会在韩国市场登场,但是否会有国际版目前尚无准确的消息。

骁龙805处理器

由于三星SM-G906K与SM-G906S都属于GALAXY S5高级版,仅仅是面向不同运营商而已,所以在主要硬件配置上不会任何差异。这也意味着三星SM-G906K也将如此前曝光的SM-906S那样配有5.2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能够提供高达1440×2560像素的清晰度,并且还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

三星SM-906K还同样会内置2.5GHz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其主要特色是基于Krait 450四核架构,支持高达25.6GB/s的内存带宽,同时还搭配了Adreno 420 GPU,不及影像处理能力要比过去的型号提升了40%,并在提升性能和多任务的情况下,还具备更低的能耗。

或第二季末推出

三星SM-G906K还会搭载Android4.4.2系统,并拥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镜头,支持脸部识别功能,并装载了LED闪光灯。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该机到底以GALAXY S5 Prime还是以GALAXY F的名义登场。

至于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方面,目前也没有确切的消息,但如果高通骁龙805处理器确为传闻中的五月份出货的话,那么这款疑似GALAXY S5高级版本则应该会在今年第二季末发布,因为到了第三季末还有GALAXY Note 4即将登场。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