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AMD将推首款SSD固态硬盘,东芝帮生产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4-10我来说两句
:AMD将推首款SSD固态硬盘,东芝帮生产

谈到硬件市场,英特尔一手发展处理器、核显芯片,一手抓SSD固态硬盘。反观其竞争对手,AMD一直低调研发处理器技术,并未涉足SSD市场。但很快将打破,AMD即将进军固态硬盘市场,身后还有东芝、OCZ等熟悉的背影。

今天,外媒fudzilla透露,来自匿名爆料称,日本东芝公司与美国AMD公司联合开发新一代闪存项目。但该项目并不是大家熟悉的AMD Radeon闪存模块,而是AMD首款SSD固态硬盘或者某系列SSD产品。

简单说,这款SSD固态硬盘将融合三家公司各领域的优势:东芝NAND闪存、OCZ专属主控、AMD市场销售渠道。

不久后,AMD将宣布首款SSD固态硬盘产品,预计搭载OCZ主控方案,类似Barefoot系列,当然在闪存方面,该硬盘将使用东芝NAND闪存芯片。目前,东芝公司正在研发最新19nm闪存芯片技术,因此,很可能直接应用在AMD首款SSD产品生产过程中。

针对三家合作的方案,一家AMD旗下的团队将负责研发SSD专属的磁盘驱动器驱动技术,提升SSD整体性能。

如果三家合作顺利的话,我们也将很快看到AMD推出全新的攒机方案,包括CPU、主板、A卡、内存甚至存储硬盘产品。

虽然在性能上无法对抗其他竞争对手,但性价比无疑更有优势,因此更适合桌面市场以及OEM电脑厂商。

虽然我们暂不清楚AMD未来发展规划,但是其SSD业务肯定离不开企业市场,尤其英特尔旗下的固态硬盘,因此在容量方面,AMD首批SSD产品将覆盖120GB、240GB容量。

相比英特尔,AMD对于高端用户市场并不感兴趣,因此在SSD领域,AMD也不打算与英特尔、三星等公司竞争。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