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性能野兽,索尼Xperia Z2平板电脑配置曝光

2014-2-17不详佚名
:性能野兽,索尼Xperia Z2平板电脑配置曝光

IT之家此前报道过索尼Xperia Z2黑白真机照曝光的消息,现在有迹象表明索尼还会为以Z2的名号推出一款平板电脑产品。

▲配图不代表真实产品。

据爆料大神@evleaks表示,索尼还将推出一款配置高端的Xperia Z2平板电脑。该产品机身厚度为6.4mm,将采用10.1英寸1920x1200分辨率Triluminos显示屏,搭载2.3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可扩展),搭配200/800万像素摄像头和6000毫安时电池,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并支持防水。

索尼此前也推出过由智能手机变身的平板电脑产品,例如Xperia Z Ultra,因此这则消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卖掉PC的索尼确实要在移动设备领域发力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