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CES2014:Nvidia/AMD同酒店、同时间开会

2014-1-5不详佚名
:CES2014:Nvidia/AMD同酒店、同时间开会

作为年度全球性盛大展会,CES 2014这样的好地方,无论NVIDIA还是AMD,都不会错过的,尤其新产品即将推出,更需要趁机造势,但是选酒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啊,不过这对冤家再次遭遇了。

AMD选择了拉斯维加斯的Cosmopolitan丽都酒店,多名高管都会到场,重点宣讲下一代APU Kaveri,业内瞩目。但是你猜怎么着?NVIDIA也挑了这同一家酒店,而且会在同一时刻召开自己的会议!确切地说,两家都安排在了当地时间1月5日(星期天)晚上8点。

NVIDIA的重点将是下代Tegra 5 Logan,很可能会更关注GPU性能,毕竟28nm工艺、A15 CPU架构都是基本老样子,GPU会第一次使用开普勒架构,很好很强大。

嗯,这绝对是巧合,百分之百的巧合。只可惜要苦了媒体记者们,一个艰难的选择。

这种事儿其实也经常有的啦。

Intel IDF峰会举办的时候AMD几乎每一次都会出来捣乱,包括早年的飞机拉横幅炫耀Opteron,以及时不时的在附近开个小会议展示下新东西。

前些天NVIDIA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办游戏盛会,AMD同样拿着自己的东西去“砸了场子”。

聚焦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最新消息,请关注IT之家 - 《CES2014》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