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混合平板曝光:12英寸屏+A8芯片

2014-1-4不详佚名
:苹果混合平板曝光:12英寸屏+A8芯片

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导,苹果将会在今年(2014年)秋季发布一台混合平板——即iPad和MacBook Air的合体。报导称,这款混合产品的屏幕尺寸为12英寸,并采用苹果自制的A8芯片。

以下为文章全文:

对于电子消费品来说,“混合平板”算是一个新名词,通俗来说就是指代配备触摸控制的笔记本电脑——即平板与PC的混合体。微软的Windows8正式发布之后,近年已经有多家厂家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混合平板,比如惠普、联想、戴尔、索尼、三星等等。作为Windows阵营之外的独立厂商,苹果看起来也要投入混合平板的热潮了。

早在去年4月,美国专利商标局就曝光了一份苹果的新专利,主要描述的是正是笔记本+平板的混合概念。与许多Windows PC厂商推出的产品类似,苹果的混合平板也是在一台笔记本的基础上添加一块可以进行触控的显示屏幕。根据专利文件的描述,苹果混合平板的显示屏可以进行拆卸,并当作一款独立设备进行使用。

先不说苹果混合平板消息的准确性,对于这样一款产品,你是否期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