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广东东莞近十男子驾百万宝马豪车砸网吧

2013-12-30潘晓潘晓
70189">

被砸坏的电脑。受访者供图

  26日晚8点40分,大岭山镇振兴路一家网吧被近10名身份不明男子持械打砸,损失70余台电脑设备。目击者称,这批男子乘坐两辆小车前来,其中一辆是价值百万元的豪车。他们冲上网吧只打砸电脑设备,不伤人、不抢劫,整个过程持续约3分钟。

  前日,记者在大岭山镇振兴路该网吧现场看到,地面堆放着几十台损坏的电脑,很多显示器被砸烂,主机被捣坏。负责人称,他们约损失70台电脑,价值20余万元。根据网吧提供的监控录像显示,26日晚8点40分,近10名年轻男子从楼梯冲上二楼网吧,他们大都戴着鸭舌帽,但未蒙面,手里都拿着钢管。一进网吧就开始打砸电脑,当时网吧内约几十名上网顾客纷纷逃出。网吧内有几名收银人员和网管,他们表示当晚这伙人只砸东西,不讲话,不伤人,也不抢劫,收银台内现金一分没少。打砸两三分钟后,他们快速撤离。

  该网吧负责人怀疑,这伙人中有人可能持有枪械。在监控视频中,记者也看到一名男子双手持一个半米多长的器械,上面用一件衣服包裹着,前面露出黑色钢管状物体。该负责人怀疑,该名男子所持物体可能是改装或自制的霰弹枪械。目击者称,当晚这伙人开两辆小车前来,一辆宝马730价值百万元、一辆别克,车牌全部被蒙住。

  网吧老板称,他是前年从别人手里盘下该网吧,共有电脑200余台。“我们也没得罪人,之前也没收到任何警告。”事发当天,大岭山警方已到现场调查,大岭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表示警方将会全力调查此案。



本文来源:潘晓 作者:潘晓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