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Odin八核处理器+5.5寸2K屏,LG G3大升级

2013-12-26不详佚名
:Odin八核处理器+5.5寸2K屏,LG G3大升级

昨天IT之家报道了LG G3部分配置曝光的消息,今天韩媒再度为我们带来猛料,透露G3将采用自主研发的Odin八核处理器并配备5.5寸2K显示屏。

据了解,LG G3将会采用5.5寸Quad HD AH-IPS显示屏,该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除了显示效果更细腻之外,还采用了LTPS工艺,最大亮度可达450尼特。

▲配图为该显示屏效果展示。

在处理器方面,韩媒进一步证实LG将会在其2014年旗舰智能手机上搭载自主研发的Odin八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ARM big.LITTLE架构,以一颗Cortex-A15架构四核处理器搭配一颗Cortex-A7架构四核处理器,兼顾性能与功耗。

此外G3的相机还将支持光学防抖技术。韩媒表示,该机型将于2014年下半年推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