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石家庄:网吧抢座寻衅滋事 8名男子被刑拘

70168">

  上网时想和同伴挨着坐,找邻座协调时却遭到拒绝,言语不和之下,一方打电话叫来几名同事将另一方打伤后逃离,但随即就因涉嫌寻衅滋事被石家庄市裕华警方抓获。

  12月14日23时许,石家庄某学院学生胡某满脸是血来到裕华公安分局槐底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和两名同学李某、杨某在体育南大街某网吧上网时,被一伙青年打伤,打人者已经逃跑。

  值班民警接报后迅速带领巡防队员展开侦查工作,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受伤的胡某、李某(二人经鉴定为轻微伤)和杨某(耳膜穿孔,后经鉴定为轻伤)送往医院救治。

  通过调取网吧的监控录像和打人者上网时的登记信息,民警很快锁定了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薛某和李某,两人均在体育大街某酒店工作。12月18日,警方将薛某和李某抓获。经现场突审,两人很快交代了当晚参与打人的其他七名男子的信息,根据这些信息,民警又将其中六人迅速抓获归案,另有一名男子在逃。

  据犯罪嫌疑人薛某交代,12月14日晚上,他下班后和同事李某到附近网吧上网,适逢周末网吧里的人很多,看到胡某座位旁边有两个空座,他们两个就顺势坐了下来。正在玩游戏的胡某见状告诉薛某,这个座位是他的同学吕某的,刚刚离开去上厕所了。

  薛某、李某两人并不想把这两个相邻的座位让出来,正好此时吕某回来了,于是双方争执起来,谁都不肯让步。僵持了一会儿,薛某觉得脸上有点挂不住,就打电话叫来了自己的几个同事助威,还按薛某的要求把宿舍的甩棍带了过来。

  见对方人多势众又带着工具,胡某心里有点害怕,就把自己的同学杨某叫了过来,杨某看双方火气都有点大,就劝胡某把座位让给薛某他们算了,胡某心想好汉不吃眼前亏,就与吕某、杨某一起往楼下走准备离开网吧,但薛某等仍旧不依不饶,和几个同事追到楼下对胡某等三人拳打脚踢,混乱中胡某等人被打倒在地,事后警方在现场发现了已经变形的甩棍。

  据嫌疑人交代,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是在宿舍借住的一个朋友,出事后已不知去向。目前,警方已联系上该男子的家人,阐明政策、分析利害,让其家人劝说他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目前,薛某等8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文来源:宿馨元 孙伟杰 作者:宿馨元 孙伟杰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