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网吧接连失窃是网管作案 年底大家要多防范

70060">

民警追回网吧丢失的数万元现金,网吧负责人送来锦旗表感谢。

  进入12月,开发区三家大型网吧接连发生盗窃事件,先是一名顾客的手机被盗,紧接着另外两家网吧收银台的4万余元现金莫名丢失。经警方调查,三起案件的作案者竟然都是自家网吧的网管。

  16岁的任某在开发区一家网吧担任网管,4日晚上10点半,任某正在值班,看到一名顾客趴在桌上睡着了,但手机放在桌面上,于是心生邪念。他为壮胆,找来另一名网管薛某商议,将手机偷到手。手机偷成了,薛某提出将内存卡和SIM卡给他,任某爽快地答应了。

  5日凌晨,网吧顾客向古现派出所报警。民警调查发现,任某和薛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二人也对盗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薛某和任某已分别被开发区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三日和四日,但因二人尚未满十八周岁,且初次盗窃,故不予执行。

  6日早晨,开发区福莱派出所辖区一家网吧收银台的3.5万现金突然丢失,与现金一起消失的还有这家网吧的一名网管刘某。28岁的刘某当晚在吧台值班,凌晨4点,他对网吧人员说去厕所,将收银台的3.5万现金取出后就离开了网吧。网吧负责人报警后,开发区福莱派出所立即锁定盗窃嫌疑人,并于6日晚上,将刘某从威海抓获。目前,刘某已被开发区警方刑拘。

  9日早晨,福莱派出所辖区另一家网吧也发生现金失窃案,网吧收银台的5000余元现金丢失,收银台网管也不见踪影。经警方调查,现金就是20岁的网管刘某所盗。据刘某交代,凌晨5点网吧没有顾客了,他手头缺钱,于是拿走了几天的营业现金。

  民警为网吧追回了被偷的数万元现金,网吧方特意为民警送来了锦旗,以表感谢。



本文来源:侯艳艳 王大强 汪金炳 作者:侯艳艳 王大强 汪金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