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顺网硬件实验室启动 微星6款主板获首批认证

2013-11-28天下网吧顺网
 2013年11月,国内最大的网吧平台服务商顺网科技宣布成立顺网硬件实验室,通过对主流硬件产品与旗下网吧管理软件——网维大师运行兼容性和稳定性的测试和认证,旨在帮助网吧在选购电脑配件时提供参考依据。日前,微星科技6款网吧常用主板率先获得顺网硬件实验室认证。

  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网吧平台服务商,其网吧管理软件——网维大师构建了国内领先的网吧管理平台,用户数达到9万余家网吧,占国内网吧同类软件市场的一半以上市场份额。

  顺网硬件实验室,通过和主流的硬件厂商合作推出“顺网硬件实验室”认证产品,对软硬件兼容性、稳定性以及各硬件性能指标进行测试,并出具报告,从而为众多网维大师环境下的网吧选择电脑配件时提供参考依据。

  知名主板制造商微星科技旗下的网吧专供主板成为首批接受顺网硬件实验室测试的主板。经过在网维大师环境下测试,顺网硬件实验室出具的测试结果表明,微星科技网吧专供主板B85-G41等6款符合顺网网维大师游戏虚拟盘及系统虚拟盘在兼容性各方面的要求,可以应用于网维大师环境下的网吧。由此,微星科技该6款主板成为首批获得顺网硬件实验室认证的主板。

  顺网硬件试验室相关负责人表示,“顺网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网吧平台服务商,网维大师管理软件已经在网吧行业拥有了最大的用户群体,如何更好地服务用户一直是我们所关注的核心。我们在提供网吧管理软件的同时,也希望能为网吧业主们提供相适应的硬件选择参考依据,从而有利于网吧用户更好地进行后期的维护和运营管理。”

  据悉,顺网硬件实验室是网吧行业内推出的第一家硬件实验室,此举将有利于网吧行业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的提升,从而引领网吧行业良性发展。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