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三亚“黑网吧”再营业 家长:为何无法取缔?

2013-11-28马伟元马伟元
69930">

  近日,媒体记者报道了《三亚两黑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与执法人员“打游击》一事,涉事网吧由南滨派出所出动民警进行了取缔。然而,11月27日,记者再次接到南滨农场职工报料称,仅仅过去一周,取缔的两家黑网吧竟然又再次营业了。对此,南滨派出所罗所长称,派出所查黑网吧只是配合相关部门控制现场。而三亚崖城工商所负责人则回应称,上次查该两家网吧时,网吧大门紧闭无法入内,28日将前往继续取缔。对此,爆料家长质疑,为何“黑网吧”一直取缔不了?

  南滨农场两“黑网吧”死灰复燃

  11月27日,记者再次接到农场职工刘先生爆料称,近日三亚新闻网报道的两家取缔的“黑网吧”又开始营业了。27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南滨农场内,轻车熟路地找到了刘先生反映的这两家“黑网吧”。两家网吧内部烟雾缭绕,数名男子正在上网,同时记者在网吧的墙面上仍旧未看到有任何相关经营许可证。

  针对此事记者再次来到南滨派出所了解情况。据南滨派出所罗所长介绍,11月19日,接到举报后,民警当即赶到现场并控制住,确认是“黑网吧”后,随即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崖城工商所,工商人员到来后,民警将此事移交工商执法人员后即离开了现场,后面的具体事宜他也不清楚。

  再得知“黑网吧”又营业后,罗所长再次派民警前往,同时罗所长表示,对于“黑网吧”他们并没有取缔“黑网吧”的权利,只能配合工商或文化部门进行取缔。

  随后记者联系了三亚崖城工商所负责人,该负责人称,现在没有时间安排人员去查,因为要去三亚开会。上次查的时候该两家网吧大门紧闭无法入内,明天将前往会调查取缔。

  家长质疑:“打游击”的“黑网吧”就取缔不了了?

  “查处辖区的黒网吧难道就么难吗?”刘先生称,他家9岁的儿子经常中午放学后不回家,跑去农场内的网吧上网玩,而且这些网吧都是无证经营的“黑网吧”,一旦出现问题,后果不堪设想。对此,刘先生很气愤与无奈。他告诉记者,自从孩子经常上网吧后,家里曾经丢失过一部分钱财,在得知是孩子拿走去上网花了之后,他便对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可是仅仅是批评教育根本就不管用,孩子还是前往网吧上网。



本文来源:马伟元 作者:马伟元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