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韩媒:12.9英寸iPad maxi显示屏已投入生产

2013-11-20不详佚名
:韩媒:12.9英寸iPad maxi显示屏已投入生产

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的一线显示屏供应商已经开始为即将在明年初发布的大尺寸iPad生产12.9英寸的Retina显示屏。

韩国时报引述苹果在韩国的供应商的一位内部官员的话说,12.9英寸的Retina显示屏正在韩国生产,苹果在为几个月后的发布会做准备。

据说苹果对生产更大尺寸iPad的兴趣越来越浓,因为它预计平板电脑将继续蚕食传统PC的市场。

知情人士还说,新款iPad将配备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显示质量将有明显提升。

周二发布的最新报道并非首次暗示苹果未来或发布更大尺寸的iPad,这也不是第一次提到未来的iPad可能会配备12.9英寸显示屏。本月早些时候有传闻称,富士康正在试生产更大显示屏的iPad,预计那款产品将在2014年春季发布。

华尔街日报也在7月份报道称,苹果一直在考虑在其最畅销的设备上配备更大尺寸的显示屏,它可能会在明年发布13英寸的iPad和更大显示屏的iPhone。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苹果已经生产出显示屏尺寸略小于13英寸的大屏iPad样品机。13英寸的iPad将与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处于同一产品种类中,后两款产品均配备了13.3英寸的显示屏。

Daring Fireball的著名内幕人士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在5月份表示,他预计苹果将发布一款基于iOS的笔记本电脑。这与苹果有兴趣采用13英寸触摸屏有很大关系。格鲁伯称,但他并不认为苹果会发布一款触摸屏MacBook。

之前还有消息称,苹果将发布一款神秘的新产品。据知情人士称,苹果最近已经开始采购17瓦适配器的廉价组件。

新款iPad Air的命名方式也令市场人士怀疑苹果可能正在开发一款iPad Pro,该产品将主要面向专业用户设计,并打算将它打造成一款功能更全的笔记本电脑替代产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