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辽宁18岁少年破坏网吧监控 疯狂作案30余起

69783">

  一年多的时间里,通过四处应聘实习网管,疯狂盗窃30余起,累计金额达3万余元,作案的不是一个有组织的盗窃团伙,仅仅是一名刚刚成年的少年。11月7日晚,18岁的“梁上君子”卢某在葫芦岛市连山区某网吧上网时被辽宁边防总队龙湾边防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2013年9月25日7时许,龙湾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网吧老板孔某的报警称:昨晚自己趴在网吧的电脑桌睡着了,一觉醒来,放在桌子上的钱包丢了,里面有当天的营业款2500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对发案现场进行细致排查,发现现场监控设备已被犯罪嫌疑人破坏,找不到有价值的破案线索。民警分析嫌疑人一定是有经验,且具备反侦查能力的惯犯。通过走访摸排,警方掌握了大量线索,最终将目标锁定仅仅在该网吧工作了一天的实习网管卢某身上。

  经过多日侦查, 7日晚20时许警方成功地抓获了当时正在网吧上网的卢某。经审讯,年仅18周岁的犯罪嫌疑人卢某对于9月25日盗窃网吧老板孙某2500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还交待了自2012年3月开始,通过在葫芦岛市内四处应聘网吧实习网管,在工作过程中故意将网吧内的监控设备破坏,然后对夜间离开座位或睡着的上网人员实施盗窃,得手后立即潜逃,将赃款挥霍一空之后再继续应聘网管司机行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之中。



本文来源:孙模同 曲洪霖 作者:孙模同 曲洪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