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手游厂商遭人人游戏单方面违约,聊天记录曝光

2013-11-10手游情报员佚名
:手游厂商遭人人游戏单方面违约,聊天记录曝光

前两天,大连赤犬科技爆料称,旗下自研产品《愤怒的蔬菜》安卓版本与人人游戏签订独家代理协议两个月后(该游戏已正式上线),遭到了乙方(人人游戏)单方面违约并且不给予任何赔偿,理由为人人游戏高层变动,小游戏业务全线裁员业务停止,所有单机游戏要求商务退还开发者。

▲《愤怒的蔬菜》经人人游戏上线后数据

从大连赤犬科技提供的资料显示,《愤怒的蔬菜》安卓国内独家代理权合同于2013年7月18日与人人游戏签订,甲方在8月26日将《愤怒的蔬菜》安卓游戏包提交给乙方,并且测试通过且产品已经由乙方于8月23日上线运营。按照合同显示,人人游戏应当在收到大连赤犬科技提供的同等金额正式发票后十五个工作日支付全部预付款人民币30000元。但事实上,大连赤犬科技多次催款无果,11月7日在游戏已经上线的情况下却要单方面终止协议,并且不给予任何赔偿。

▲大连赤犬科技与人人游戏商务聊天记录

据消息人士透露,人人公司旗下游戏业务从周一已开始正式实施裁员,原人人游戏CEO何川已处于病休状态,目前游戏业务已由集团COO刘健接管。据悉,人人游戏此次调整出于收缩业务降低成本,专注于游戏研发,主管运营的副总裁曹兴邦据说也提出了离职申请。

人人老矣...还有多少人在玩人人游戏

本文来源:手游情报员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