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宣布2013款iMac更新:处理器/显卡齐升级

2013-9-25IT之家佚名
:苹果宣布2013款iMac更新:处理器/显卡齐升级

苹果宣布全新iMac采用第四代Intel四核处理器、全新图形处理器、新一代无线网络及更快的PCIe闪存选项。全新iMac是世界领先的一体机,为难以置信的轻薄设计和绚丽的显示屏增添了最新的技术。

“iMac仍将精美、快捷及乐趣汇集于台式电脑中,”Apple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ip Schiller说,“全新iMac的超薄铝合金外壳内,含有最新的Intel处理器、更快的图形处理器、新一代802.11ac无线网络及更快的PCIe闪存。”

入门级21.5英寸iMac配备了2.7 GHz四核Intel Core i5处理器以及全新Iris Pro图形处理器,它的集成显卡性能达到了惊人的水平。高端21.5英寸机型和27英寸机型配备了高达3.4 GHz的四核Intel Core i5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700系列图形处理器,它具备两倍显存并拥有比上一代速度快达40%的超快性能。追求超强性能的用户,可以将其升级至高达3.5 GHz的四核Intel Core i7处理器,以及具备高达4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X 780M系列图形处理器。

iMac现支持新一代802.11ac无线网络。当连接至一个802.11ac的基站,iMac可以比上一代的无线性能快达三倍。

更新版iMac现采用基于PCIe的闪存支持,使Fusion Drive和全闪存选项比上一代速度快达50%。热门的Fusion Drive选项结合了硬盘的超大存储容量与闪存的高性能,为应用程序及文件带来更短的启动时间和更快的访问速度。客户可为其iMac配置1TB或3TB Fusion Drive,而全闪存存储选项现在可配置高达1TB。

iMac标配8GB内存和1TB硬盘,用户也可为iMac选配高达32GB内存及3TB硬盘。2个Thunderbolt端口和4个USB 3.0端口,令新款iMac更具扩展性,并支持其他高性能外设。

价格和上市时间

全新iMac今日通过Apple Store在线商店、Apple Store零售店和Apple授权经销商发售。

21.5英寸iMac提供配备2.7 GHz四核Intel Core i5处理器(Turbo Boost高达3.2 GHz)和Intel Iris Pro的机型,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9,688元;配备2.9 GHz四核Intel Core i5处理器(Turbo Boost高达3.6 GHz)和NVIDIA GeForce GT 750M的机型,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0,988元;

27英寸iMac提供配备3.2 GHz四核Intel Core i5处理器(Turbo Boost高达3.6 GHz)和NVIDIA GeForce GTX 755M的机型,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3,498元;配备3.4 GHz四核Intel Core i5处理器(Turbo Boost高达3.8 GHz)和NVIDIA GeForce GTX 775M的机型,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4,988元。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