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换个角度看过来,帝都变“仙境”

:换个角度看过来,帝都变“仙境”

前一段弥漫中国东部的超大面积雾霾天气至今让人心有余悸,但更令人揪心的是,雾霾这两天再度来袭,尤其是北京的天气备受关注,超低能见度下即使近距离也看不见对面的人和物,似乎整个城市都进入了灰度模式。

不过换个角度,整个世界又变了。蜂鸟网友“一丝清风”利用慢门摄影,将掩盖在雾霾下的帝都拍得宛如仙境一样飘渺梦幻,北京瞬间变成了“天空之城”、“梦幻天堂”。当然了,谁都希望永远不要在看见这种“美景”。

这批作品一经发表便被众多媒体和网友疯狂转载,更是引发了人们的各种热议和调侃:

- 上联:人间仙境,下联:混吃等死;横批:再吸两口。

- 这仙境催高了房价!知足吧。

- 去年陪你一起去看海以后,今年皇城又推新作----天空之城!

- 看了这照片才知道什么叫天堂,我们这里即使不是天堂,也一定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才知道什么叫行云流水,即使行的不是云,而是雾霾,流的不是水,而是辅助进入天堂的流质,但无论如何,我都信了,这是天堂美景。

- 花个几百万,两代人的积蓄在这买个房子,天天就呼吸这样的空气。大人还好点,小孩子从出生就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了可想而知。”

- 幸亏咱钱少,买不起。

最后再正经点,看看新浪制作的专题图片“帮你看清重重雾霾”。

数据统计显示,今年1月以来,我国中东部共出现4次大范围雾霾天气过程,分别为7-13日、16-19日、21-23日、26-30日,全国雾霾平均天数为近52年来同期最多,其中北京本月的30天里有25天出现雾霾。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