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新专利:1米内iPhone/iPad可集体无线充电

2012-12-2腾讯数码于子将
:苹果新专利:1米内iPhone/iPad可集体无线充电

AppleInsider日前曝光了苹果的最新“无线充电”技术专利。与现有无线充电技术最大的不同在于,新专利将通过“近场磁共振”技术,建立起一个有效范围1米的充电区域,凡是支持这一技术的苹果设备只要放置在该区域内,就可进行无线充电,无需任何连接线或电源插头。

据称苹果早已于2010年11月就开始申请这项专利,最近美国专利及商标局已经通过了对其的审批,文件编号为US20120303980。毫无疑问,这一新技术将肯定被应用在苹果未来的新产品中。

现在使用无线充电技术的手机,包括HTC Windows Phone 8X、诺基亚Lumia 920和820、谷歌Nexus 4等在内,都仍需要配备一个充电基站和充电插座,并保持足够近的距离。

本文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于子将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