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移动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召开:Lumia920T亮相

2012-12-2腾讯科技日尧
:中国移动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召开:Lumia920T亮相

从中国移动了解到,继去年年底在广州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移动全球开发者大会后,“2012年中国移动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2012年12月5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在去年开发者大会上,中国移动首次面向全球开发者集中发布了“MM云”、物联网、电子商务、位置、“飞信+”等五大开放能力。今年,中国移动将再次重磅发布三大产品——语音云和NFC . MM、云2.0,并举行NOKIA首款支持MM、NFC的WP8 TD终端发布仪式。

目前,中国移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整合旗下九大业务基地资源优势,同步在上海、江苏、浙江、四川、辽宁、湖南、福建、重庆、深圳等多个省市,面向各个层面的应用开发者举办多场沙龙活动,为大会预热,以吸引更多开发者的踊跃参与,预计参会人员将达4000多人。初步估计,本届大会在大会规模、国际化程度、展览企业、嘉宾层次等多个方面都将全面超越第一届。

此次大会以“移动改变生活?汇聚创新的力量”为主题,通过开启“开放合作新模式”,汇聚众多行业主管单位、运营商、互联网企业、开发者、平台厂商、终端厂商和风投等人士,共同打造全球开发者的年度创新盛宴。

会上将集中展现中国移动九大基地对外业务、产品,并进行合作政策解读、现场商务合作、互动体验等诸多亮点,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多名重磅人物共同探索产业共赢之道。

更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移动总裁李跃提出:会议举办力求热烈、勤俭,努力创造服务、高效、务实、节俭、环保的合作氛围。因此,大会现场将以电子化、信息化的展示和沟通手段取代传统纸张;到场嘉宾和观众均可在现场一键共享自我名片,获得其他嘉宾名片信息;还可以签到使用二维码,减少纸张,增强环保,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还将通过建设线上大会平台、3D展示、全息影像、虚拟增强现实等先进技术增强交互效果,与会者可借助移动终端及航拍终端感受现场实时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由中国移动打造的“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自2010年启动以来,经过三年的努力,已成为全球当前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创业平台,累计为近500个优秀创业团队/个人提供超过1100万的创业扶持资金。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日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