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你不懂这个世界:纸板Wii U竞价高达56万人民币

:你不懂这个世界:纸板Wii U竞价高达56万人民币

游戏主机本来就不便宜,如果是同捆游戏或者纪念限定版就更不用说了,如果没有在第一时间用官方价格买到就断货了,那就只能去网上参与竞拍了,但是被竞拍到九万美元的游戏主机你买得下手吗?国外Ebay拍卖网上最近出现了一台超级限量版Wii U,全球只有一台!因为它是--用瓦楞纸板做的。

价值9万美元的天价Wii U

随着Wii U在美国发售,网拍上也有很多卖家开始出货,但不知道为什么有人竟然把这个纸箱做的Wii U(而且只有平板控制器)拿出来卖,很随便的在上面画几个屏幕和按钮,重点是当时还有80人以上来竞标,竞标价高达91300美元(约568493人民币),虽然这个页面不久后就被Ebay下架了,但现在却多出了一堆用纸做的Wii U主机……

大家都开始跟风了

价值9万美元的天价Wii U

▼这位还做了3DS

这位还做了3DS

▼目前竞拍价格最高的是这台,上次看的时候是2000美元……

目前竞拍价格最高的是这台,上次看的时候是2000美元……

▼上面那个电源蓝灯让人莫名想笑

上面那个电源蓝灯让人莫名想笑

▼不错喔有画面

不错喔有画面

▼直接等比例彩色输出?

直接等比例彩色输出?

游戏光碟,好瞎XDD

游戏光碟,好瞎XDD

▼隔壁家的手柄

隔壁家的手柄

▼真不知道你背后阴影画这么仔细要干嘛啊

真不知道你背后阴影画这么仔细要干嘛啊

虽然不清楚第一位卖家的用意为何,但推测这个梗应该来自于日本任天堂官网某一回的“社长が讯く”单元,这个是由社长亲自询问开发人员的Q&A专栏,其中一回岩田聪社长问到Wii U GamePad的设计,制作人员就拿出了这个制作精美(?)的瓦楞纸模型……

画面用纸张更换ww

画面用纸张更换

原来先搞出瓦楞纸Wii U控制器是任天堂自己(?)

原来先搞出瓦楞纸Wii U控制器是任天堂自己

最后来看看这位老外对此现象有多愤怒吧XD

本文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新浪游戏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