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IE10浏览器受指责,微软发视频搞笑回应

:IE10浏览器受指责,微软发视频搞笑回应

最初只在Windows8上使用的IE10浏览器(现在也和Windows7兼容),是微软最新的浏览器,比以往的浏览器更快也更加稳定。

但是,IE浏览器与其它浏览器之间的战争是不会停止的,IE因为其几个内置功能而继续受到指责。

微软这次表现的很大度,以一个有趣的方式来回应这些铺天盖地的指责:微软刚刚发了一个视频,称即使那些讨厌IE10的人,最终也会使用这个浏览器的。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软媒 - Laur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