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in8主题】Work for Win8下载 - 依旧黑色风

:【Win8主题】Work for Win8下载 - 依旧黑色风

11月18日消息,要相信随着Windows8的普及,Win8第三方主题是会逐渐多起来的,效果也会更好。不少Win8用户反馈,Win8时代是不需要第三方主题的,不知大家怎么看?但有些Win8主题作品还是会推荐给尝鲜的,至于取舍就看各位了。

Work for Windows8,出自DA达人neiio之手,主打黑色风格。怎么说呢,肯定是让Win8变样了,是好还是坏?一起试试看。

主题效果图预览:(点击下图可查看大图)

Work for Windows8主题包下载(by neiio):

865KB

Win8优化大师主窗口:

新手特别提示:

微软官方Win8主题包通常以 .deskthemepack 或者 .themepack 扩展名结尾,而第三方主题往往以 .theme 结尾。微软官方Win8主题包双击  .deskthemepack 或者 .themepack 文件就可以直接使用,无需破解系统文件,而第三方主题往往需要用魔方或者Win8优化大师的美化功能进行主题破解,然后在这些软件里面选择主题进行应用。

出处:Win8之家 - 《【Win8主题】Work for Win8下载 - 依旧黑色风》

爱Win8,上软媒Win8之家,泡Win8中文论坛,玩Win8优化大师。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软媒 - april on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