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国美电器2.15亿中标CCTV新闻联播报时单元广告

2012-11-18新浪财经丁蕊
:国美电器2.15亿中标CCTV新闻联播报时单元广告

11月18日上午消息 央视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今日举行,新闻联播报时组合第一季度资源,被766号国美电器以2.15亿中标。

一年一度、素有中国经济晴雨表之称的央视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此次是第十九个年头,与往年比,总体广告资源比往年要少,尤其现场招标部分。

伴随家电行业三四季度正逐步扭转趋势,恢复常态发展,美的、海尔、格力等可能建成中国家电行业的“千亿俱乐部”。传统家电悉数到场,包括第一阵营的美的、格力、海尔,第二阵营的三洋、春兰、创维等。与此同时,两大零售渠道连锁苏宁、国美也参与竞标,以期在2013年实体店和电子商务共同发力。与此同死、苏宁、国美以及京东世纪已经在网上招标缓解斩获了“2013年春节贺岁套装”。国际家电索尼、三星也参与了现场招标。

在本次招标中,茅台和五粮液两家“国酒”级企业将央视广告招标推向高潮。五粮液斥资4.99亿,茅台紧随其后投3.52亿,再加上国美的2.15亿,三家企业合计10.66亿瓜分了新闻联播报时广告。而去年这一数据为6.56亿。

国美2.15亿、茅台2亿、茅台再1.52亿、五粮液1.3亿,五粮液再1.58亿,五粮液又2.11亿,这是六个广告时段的具体竞标金额,三家企业共计斥资10.66亿,为全国人民新闻联播报时。这一花费远超去年的6.56亿。

纵观竞标过程,茅台和五粮液紧咬不放,特别是在第六单元的竞标中,手持989号牌的茅台数次在拍卖槌落锤前加价,特别是在报价超过2亿时,两家企业的叫价速度加快,但最终五粮液以2.11亿的价格拿下。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丁蕊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