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北京爱情故事》落幕 搜狗浏览器助你解读

2012-11-15博客佚名

  都市青春励志情感大戏《北京爱情故事》目前已在浙江卫视和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完美落幕。这部聚焦80后现实人生,展现青年人甘苦爱情,真实、深刻、激情的风格,不仅俘虏众多观众,更成为当下最热的话题,其出色的收视表现和超高的网络热度,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2012年开年最轰动的剧集。

  《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演员们精彩的演绎,塑造出的80后青年不同的爱情经历,其中感叹逝水的年华更是让人无比的伤感,剧中的疯子、吴狄、小猛、林夏、沈冰……你更喜欢谁的演绎,下面我们就借助搜狗浏览器来揭示演员们的真实身份。

  我们使用搜狗浏览器从网上找到《北京爱情故事》的剧照,首先我们来看“疯子”的扮演者,只需将鼠标悬停在图片之上,搜狗浏览器就会在图片右上角给出“最佳猜测”,从下图可以到这张照片的猜测结果是:陈思成《北爱》。

  点击猜测结果,我们可以了解到剧中程峰的扮演者是陈思成,其不仅是该剧的主演,还是该剧的编剧和导演。

  其次,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剧中最为痴情的“林夏”,我们同样需要找一张剧照将鼠标悬停其上,这次搜狗浏览器给出的最佳猜测结果是:《北爱》张歆艺。

  通过猜测结果,让我们了解到这个单纯仗义且执著专一的“林大夏”的扮演者是张歆艺,她出色的演绎让那个在酒吧里唱《嘀嗒》的“林夏”成为追求真爱的代名词。

  《北京爱情故事》中的“吴狄”也有着“林夏”一样的痴情,并且拥有对自己人生观的执着。通过这张为爱跳楼的剧照,搜狗浏览器给出的最佳猜测结果是:《北就爱情故事》李晨。

  李晨扮演的“吴狄”重爱情、重友情,没有太多物欲,无怪许多网友评论称:“人生得一吴狄足矣。”

  “买得走的东西早晚留不下,买不走了的东西谁也拿不走。”这是《北京爱情故事》中沈冰的经典台词。剧中这位漂亮、温和、识大体、情感专一的女性给许多人留下了很深该的印象。

  搜狗浏览器给出的最佳猜测结果是:佟丽娅《北京爱情故事》,曾经出演多部电视连续剧的她,曾经塑造的角色贯穿古今,此次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又一次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

  在《北京爱情故事》这部戏中,还有职场女强人伍媚、北漂石小猛、拜金女杨紫曦等个性鲜明的角色,有兴趣的网友不妨也用搜狗浏览器来看看他们的信息。随着这部戏的落幕,相信会引起许多观众的思索,正如剧所引《牡丹亭》中所述“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本文来源:博客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