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iGig来了!传输速度可达Wi-Fi技术20多倍

[导读]但是WiGig有个显著的缺陷:通信距离较短,所以比较适合单个房间,不适合覆盖整个家庭或办公地点。

WiGig来了!传输速度可达Wi-Fi技术20多倍

腾讯科技讯(冰尘)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随着戴尔Windows8超极本的到来,Wi-Fi网络的替代品WiGig也加快进入市场的脚步。

报道称,WiGig的速度是Wi-Fi的20多倍。当前Wi-Fi 的传输速度可达每秒200至300MB,而WiGig为每秒4.6GB。

但是WiGig有个显著的缺陷:通信距离较短。所以比较适合单个房间,不适合覆盖整个家庭或办公地点。

戴尔刚刚发布的Latitude 6430u超极本配合微软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也是首款采用WiGig技术的装置。到目前为止,戴尔是唯一一个将WiGig纳入产品的公司。6430u利用该技术与笔记本电脑扩展坞进行连接,取代其他有线或者短距离的连接器。

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苹果公司并未出现在WiGig联盟的成员名单中。所以新款的MacBook和 iMac不会支持WiGig。不过也有消息称,苹果密切关注这一技术,最终也会将其体现在产品中。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