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高管大赞Win 8设备 称iPad mini仅供娱乐

微软高管大赞Win 8设备 称iPad mini仅供娱乐

微软Windows部门掌门人史蒂文·辛诺夫斯基(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汤姆)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正式发布了经过全新设计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微软Windows部门掌门人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同那些仅供娱乐使用的平板电脑相比,自己认为新Windows PC更具价值,借此暗示苹果最近推出的iPad mini仅仅是一台“娱乐机”。

辛诺夫斯基在接受美国科技媒体AllThingsD采访时透露,微软一直在积极与硬件厂商合作将产品价格尽可能的降低,从而让消费者受益。因此,如果是刚入学的大学生们希望购置一台PC,那么这样一台机器将足以用到大学毕业。

“这些都是一些设计十分出色的设备”,辛诺夫斯基在发布会上谈到Windows 8平板电脑的售价时表示:“而且,他们的售价仅为279美元。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那些7英寸的娱乐平板的售价都要329美元。”

尽管没有指名道姓,但辛诺夫斯基所指的显然是苹果日前发布的7.9英寸iPad mini。分析人士认为,苹果iPad mini的定价过高,这很可能会成为iPad mini推广过程中的一大障碍。然而,苹果这款“迷你平板”却依然受到消费者的疯狂追捧。在开始接受预订一小时后,银、白两色的iPad mini就宣布售罄。

在被问及微软如何控制笔记本电脑价格这一问题的时候,辛诺夫斯基表示:“优惠、折扣并不是低价的必然因素,真正促使产品价格调低的因素在于设备本身的工程学改进。

显然,目前发布的全新Windows 8是微软最重要的一款产品,这意味着这家科技巨头即将进入一个未知的领域,并试图弥合平板电脑与PC之间的鸿沟。不过,辛诺夫斯基也承认,Windows 8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群的消费需求,就比如运行Windows RT系统的Surface RT平板电脑,该设备并不支持传统Windows应用。

“Windows 8电脑是一台适用于所有人的设备,但它也无法满足人们任何时候的需求。”辛诺夫斯基坦言。

几个月后,微软将会发布搭载完整版Windows 8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售价将为799美元左右。显然,辛诺夫斯基在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挖苦微软平板“是款经过妥协的产品,并令人困惑”后,辛诺夫斯基希望能对此作出回应。

辛诺夫斯基表示,虽然iPad可能在短期之内仍然符合市场的胃口,但从长远的角度出发,微软的Surface则能走的更远。目前,Surface RT售价为499美元,但搭配键盘后价格却将达到599美元,这同辛诺夫斯基此前所说的“合理定价”似乎还有些出入。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