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iPad mini水货下周二晚即可抵京 售价约3000元

[导读]按照以往规律,iPad mini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发售至少要过2至3个月。有商家称,目前苹果水货卖家已经开始接受新品预订。

新京报讯 (记者 林其玲) 苹果昨天凌晨正式推出传闻已久的iPad mini平板电脑,此外,苹果还同时发布第4代iPad、13英寸MacBook Pro、新iMac,新Mac mini等产品。消息一出,此前热卖的“牛排”(New iPad)价格也应声下调。

尺寸小更便携售价高

此次最新发布的iPad mini和其他苹果Pad产品相比,尺寸更小,更便携,可以单手把持。苹果营销副总裁菲尔·席勒介绍,iPad mini平板电脑的厚度为7.2毫米,重量0.3千克,较上一代iPad轻了53%。

事实上,这次评论界对库克时代苹果公司的表现颇为满意,连一向挑剔的《福布斯》杂志都评价称,“iPad mini虽剧透严重,但惊喜感犹在。”

但外界普遍认为iPad mini定价颇高。据iPad mini在美国售价,其分别有WiFi及WiFi+4G版本,其中最便宜的是16GB的WiFi版,售价为329美元(约合2055元人民币);最贵的则是64GB的WiFi+4G版,售价为659美元(约合4116元人民币)。

iPad mini发布后,苹果中国昨天当即宣布下调“牛排”(New iPad)售价,记者在苹果在线商店看到,低配“牛排”的售价已从3688元调整到3388元,而32G和64G则分别下调400元。

水货售价约3000元左右

苹果公司宣布,本月26日起,iPad mini开始接受预订,11月2日会正式发货。同以往一样,中国大陆此次仍不在首批上市之列。首批上市的34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德国、英国及中国香港等。

据苹果香港官网的报价,iPad mini售价2588港元(约合人民币2088元)起,预计4G版11月下旬上市。

据业内人士介绍,按照以往规律,iPad mini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发售至少要过2至3个月。而在价格方面,iPad mini上市价格可能会比美国及香港地区略高。

记者昨天从中关村水货市场获悉,目前苹果水货卖家已经开始接受新品预订,预计11月2日傍晚,iPad mini水货就可抵京。预计售价在3000元左右。

“我们倒个手最低也得2500元以上了,现在iPhone5水货市场基本没货了,价格仍高居7000元左右。没办法,弄不到货。”一位苹果水货卖家透露。

分析

旨在阻击对手

苹果推出iPad mini,正是老对手微软紧锣密鼓为windows8和surface上市造势之时。事实是,在苹果的产品布局里,iPad mini无疑是一款用来阻击竞争对手的产品。

除了微软的surface外,其对手包括亚马逊的Kindle Fire、谷歌(微博)Nexus 7、三星Galaxy Tab和Galaxy Note系列。

分析称,今后的Pad市场很可能出现苹果ios系统、谷歌安卓系统,以及微软win8系统产品三足鼎立的态势,但目前苹果优势仍然明显。

苹果营销负责人菲利普·席勒在发布会上,将iPad mini与其竞争对手进行对比,称其他公司的平板电脑无论在触感和外观上都不及苹果产品。

至于微软的产品,易观国际分析师评论称,微软无硬件制造经验,其在终端方面也没有优势,微软surface竞争力不大。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