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Facebook移动网页用户量远超平台应用用户数

[导读]扎克伯格认为移动领域是一个相当多样的生态环境。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此前曾表示,押注HTML5是Facebook移动战略的“最大战略性失误”。

腾讯科技讯(瑞杰)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日前在接受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The Today Show》栏目主持人马特-劳尔(Matt Lauer)采访时再次强调了移动平台对于公司的重要性。扎克伯格透露,通过移动网站访问Facebook的用户数量超过了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访问Facebook的用户总和。

扎克伯格表示:“iPhone是一个伟大的平台,但通过Android平台访问Facebook的用户更多。原因很简单,因为使用Android的用户更多。但是,人们想象不到的是,目前更多的用户通过移动网页,而不是iOS或Android端应用来访问Facebook。目前,通过移动网站访问Facebook的用户数量超过了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访问Facebook的用户总和。所以,我认为移动领域是一个相当多样的生态环境。”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扎克伯格此前曾表示,押注HTML5是Facebook移动战略的“最大战略性失误”。当然,这并不是说平台应用对于Facebook的未来就不重要了。因为如果大部分用户仍然选择Facebook移动网站端来获取服务,那么Facebook就更需要为自己的移动平台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

根据Facebook 7月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Facebook月活跃用户数量为9.55亿,其中移动网站为5.43亿,同比增长67%。这也就是说,每月通过移动平台应用端访问Facebook的用户至少为2.71亿。

除此之外,扎克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曾免费赠送给他一部iPhone 5。事实上,向重要业务合作伙伴或公众人物免费赠送产品非常普遍,因此库克向扎克伯格赠送iPhone 5手机一点也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当前两家公司关系进入了蜜月期,苹果在其最近推出的iOS和OS X两大平台操作系统上,都与Facebook进行了深度整合。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