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美有线电视公司今年将测试游戏服务

[导读]有线电视公司有许多独特优势,其中最大的优势是能通过有线电视服务账单收取游戏服务费用。

传美有线电视公司今年将测试游戏服务

腾讯科技讯(晁晖)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有线电视公司在进行向数以百万计用户提供点播游戏服务的谈判。

据悉,AT&T、Verizon和时代华纳今年将开始进行向用户提供点播游戏服务的试验,最早明年大规模推出,康卡斯特和Cox仍然在进行谈判,可能要到2014年才能进入这一市场。

上述消息人士称,上述公司将提供“来自顶级发行商的动作游戏”,而非仅仅提供《俄罗斯方块》和《纸牌》这类简单游戏。它们将采用CiiNow和Playcast Media等创业公司的技术。Playcast Media最近与英伟达思科和Pace达成合作协议,联合开发能运行游戏的机顶盒。部分网络运营商在考虑将智能手机作为游戏手柄的软件。

与Gaikai和OnLive等游戏服务相比,有线电视公司有许多独特优势,其中最大的优势是能通过有线电视服务账单收取游戏服务费用。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科技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企业服务

热点推荐

推广信息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