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放卫星? Surface 2013年要卖数百万部

微软放卫星? Surface 2013年要卖数百万部

微软预计2013年Surface平板电脑销量达数百万部(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明轩)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宣布,该公司将收购大型触摸屏制造商Perceptive Pixel。微软并未透露收购Perceptive Pixel的具体交易细节。微软同时预计,明年Surface平板电脑的销量将达到数百万部。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当日多伦多举行的大会中表示,微软计划销售搭载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大屏幕平板电脑。根据Perceptive Pixel官网消息,该公司的专利技术广泛用于广播、政府、国防、能源、高等教育、工程和产品设计等领域。Perceptive Pixel拥有多点触摸软件Storyboard,它可以支持会议触摸展示,公司还推出自己的大型LCD显示屏,它可以通过触摸控制。触控技术专家杰夫·韩(Jeff Han)为公司创始人,同时也是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

在本次会议上,Perceptive Pixel一名高管还展示了一款基于Windows 8系统的多点触控触摸屏。鲍尔默表示:“Perceptive Pixel的硬件非常出色,Skype和Lync等应用程序在上面运行时能够获得极高的用户体验。”目前,Perceptive Pixel的硬件价格高达8万美元,为了增强竞争力,鲍尔默表示,完成对Perceptive Pixel的收购后,将降低销售价格。通过收购Perceptive Pixel,将有助于微软向企业和学校出售Windows 8平板电脑。鲍尔默表示,“这将是一款非常大的Windows 8平板电脑。我们的挑战是让该技术能够降至人们的可接受范围之内。”

微软在周一表示,Windows 8操作系统将于今年8月份的第一周发送给制造商,并将于今年10月底开始正式销售。鲍尔默表示,到2013年,微软预计Surface平板电脑的销量将达到数百万部。鲍尔默还称,预计未来12个月时间里 Windows PC的销售量将会达到3.75亿台。他暗示,仍有很多原始设备制造商将会生产Windows 7、indows 8和Windows RT设备。

在收购Perceptive Pixel之后,杰夫·韩将加盟微软,他的团队也将成为微软Office部门的组成部分。Perceptive Pixel成立于2006年,在2007年售出了第一批多触控工作站和大型墙面显示系统,在“历史性的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帮助CNN实现了播放方式的转型”。

微软Office产品管理总经理乔瓦尼·麦兹格克(Giovanni Mezgec)表示,微软仍在考虑如何最好地生产新的Perceptive Pixel显示屏。他表示,微软尚未排除让原始设备制造商参与生产程序以压低成本的可能性,但到目前为止尚未作出最终决定。微软预计,收购Perceptive Pixel的交易将在今年夏季结束。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