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美光科技第三季净亏3.2亿美元 连续四季亏损

腾讯科技讯(明轩)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光科技周三发布了该公司2012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受存储芯片市场售价下滑的影响,美光科技第三财季净亏损达到3.2亿美元。这已是美光科技连续第四个季度业绩出现亏损。

在截至5月31日的第三财季,美光科技净亏损为3.2亿美元,合每股亏损0.32美元。这一业绩不及上年同期。2011财年第三财季,美光科技净利润为75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07美元。美光科技第三财季营收为21.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美光科技第三财季业绩不及市场预期。彭博社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美光科技第三财季每股亏损为0.20美元,营收为19.9亿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道格·弗里德曼(Doug Freedman)在周二发布的报告中指出,智能手机和其它移动设备制造商没有在产品中配置像预期那么多的存储芯片,而且计算机制造商也没有像预期中的那样把闪存芯片作为主存储器。这一结果导致闪存芯片出现了供过于求的状况。弗里德曼指出,随着新设备对闪存芯片寻求的增加,预计闪存芯片的手机在本月或7月份将出现上涨。弗里德曼给予了美光科技股票“跑赢大盘”的评级。

美光科技在今年5月份曾表示,该公司正通过谈判欲收购日本竞争对手而必达,以进一步提升产能。但是由于闪存产业供过于求的状况,让美光科技很难实现盈利。在连续出现亏损且无法偿付债务的情况下,而必达今年2月份申请了破产保护。收购而必达,能够让美光科技在全球DRAM内存芯片市场的份额提升至24%,帮助该公司更好的与市场龙头三星电子进行抗衡。拥有三座工厂的而必达,同时还向苹果iPhone等产品提供存储芯片。

美光科技股价周三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0.02美元,涨幅为0.33%,报收于6.12美元。过去52周,美光科技最低股价为3.97美元,最高股价为9.16美元。今年以来,美光科技股价累计跌幅为2.7%。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