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英特尔希望欧盟批准其收购McAfee交易

2010-12-1腾讯科技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正同欧盟接触,希望后者能够批准英特尔收购知名杀毒软件商McAfee的计划。

英特尔今年8月宣布,将以每股48美元价格收购McAfee,总交易额为76.8亿美元。分析人士认为,通过收购McAfee的安全产品,将使英特尔能够大幅加强其硬件安全性。在完成对McAfee的收购后,英特尔就能将McAfee安全程序植入到芯片、芯片组等产品当中,从而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安全解决方案

欧盟网站今天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构将于2011年1月12日之前决定是否批准英特尔收购McAfee交易。届时欧盟既可能顺利批准该交易,也可能将针对该交易的反垄断调查截至期限延长90个工作日。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