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MSN“脱机”症缓解 稳定性依然堪忧

2010-3-28赛迪网赛迪网

【赛迪网-IT技术报道】近日许多内地用户登录MSN后均出现“脱机”异常状态问题。用户正常登录MSN,也可以正常和朋友进行沟通,但自己在联系人列表中的状态却一直显示为“脱机”。而且,其他国家和地区MSN用户也遇到了类似问题。

MSN方面表示,在中国内地及其他一些国家地区,MSN的服务出现了故障,目前公司正在调查原因,何时修复故障恢复正常尚不能确定。目前能确定的是,此次故障与其设在中国的服务器无关。

另据消息称,由于此事涉及到运营层面,MSN中国的技术团队无法插手,已经上报总部等待解决。

目前,MSN“脱机症”已经缓解,但何时能彻底解决,MSN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仍是未知数。

昨日,MSN中国技术论坛上已有近百名用户提交了相关问题。这已经是最近一年来MSN第三次出现大面积故障。过去的两次大面积故障中,用户遭遇的问题是无法登录和频繁掉线。MSN以往遭遇类似“难以解释”的问题时,MSN中国和微软方面都没有作出过详细的解释,但在不久之后即可恢复正常。

MSN虽然在中国架设了服务器,但依然会不时出现“频繁掉线”、“无法登录”、“信息发送丢失”等问题,其稳定性依然堪忧。

本文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