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魔兽世界Paragon公会 世界首杀英雄25人巫妖王

2010-3-28华军资讯依然

  欧服时间3月26日晚9点28分(即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5时28分),欧服闪电之刃服务器Paragon成为世界第一个击败25人英雄模式巫妖王的公会!这也是Paragon公会继3月3日拿下10人英雄模式巫妖王的世界FD后的又一壮举,令特意全公会转服过去与他们竞争的Ensidia公会大失面子。

公会成员获得成就

  从3月3日起,3个多星期的征战已经充分证明了英雄难度阿尔塞斯的难度。FD完成后,Paragon公会也在博客中介绍了关于这次FD的一些情况。为了击败25人英雄难度阿尔萨斯,他们尝试次数多达170余次,本次战斗他们的剩余次数是20/35。他们使用了5% 团队buff,非常肯定的是他们公会没有使用10%版本的buff去击杀巫妖王。

  “这绝对是WoW史上最具挑战性的Boss:而我自从40人Naxx首杀四死骑开始就投入这类挑战。其他BOSS相比之下都显得很苍白。这场战斗非常残酷,任何一个团队里的成员犯错误都会导致立即灭团。整个战斗全程需要近20分钟,在这20分钟的拉锯战中,每个人都要保持精神高度集中,并且要发挥出最高的个人技巧。这为巫妖王之怒的资料片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感谢Blizzard,非常期待大灾变中有能超越这场战斗的场面!”Paragon公会的Synti如是说。

  他们的团队配置如下(法师悲剧了):   

  * 3 x 死亡骑士 - 2 x 冰霜, 1 x 秽邪

  * 4 x 德鲁伊 - 1 x 熊, 2 x 猫, 1 x 鸟

  * 2 x 猎人 - 2 x 射击

  * 5 x 圣骑士 - 1 x 防护, 2 x 神圣, 2 x 惩戒

  * 3 x 牧师 - 1 x 暗影, 1 x 神圣, 1 x 戒律

  * 3 x 盗贼 - 1 x 刺杀, 2 x 战斗

  * 1 x 萨满 - 1 x 恢复

  * 3 x 术士 - 1 x 恶魔, 2 x 痛苦

  * 1 x 战士 - 1 x 狂怒

  巫妖王掉落格罗伦泽·白银之手高阶之刃,阿切鲁斯·安东尼达斯的巨杖,当然还有无敌坐骑,这让他们成为首个取得无敌飞行坐骑的公会!(此坐骑25人英雄模式巫妖王100%掉落,由该公会的术士Tsukky roll到。)

罗伦泽·白银之手高阶之刃

阿切鲁斯·安东尼达斯的巨杖

死亡骑士无敌战马

Paragon公会成员     世界首杀阿尔塞斯击杀瞬间激动人心的语音录音: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依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