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DIY精美时尚的节日卡片

    Yaease Greeting Card Studio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卡片制作软件,可以为你的家人、朋友、爱人送上独特的惊喜,可以使用Yaease Greeting Card Studio提供的各种模板,也可以自己设计一个新的卡片。     Yaease Greeting Card Studio的编辑功能强大,用户可以创建背景、添加文本、照片、丰富的装饰品、还可以添加阴影、光晕和纹理的文本。当你设计完成以后,你还可以打印、通过电子邮件或将其保存为图片,网页和幻灯片显示并发送,同时使用你的幻灯片放映,你有超过100多种过滤效果选择,同时你可以通过麦克风录制音频文件作为背景音乐或止卡片旁白,这样设计出和卡片更加生动形象。     好了,接下来,我们就来为自己的好友设计一张精彩卡片吧!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Yaease Greeting Card Studio     软件大小:16036KB     软件版本:1.3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图像处理     软件授权:共享版     软件语言:英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78182.htm     Yaease Greeting Card Studio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Yaease Greeting Card Studio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一路单击“下一步”按钮即可完成安装。如图1所示。

Yaease Greeting Card Studio安装界面 图1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Yaease Greeting Card Studio”快捷图标启动程序,这时我们可以在屏幕上看到Yaease Greeting Card Studio的精美启动画面。如图2所示。

Yaease Greeting Card Studio启动界面 图2

    接下来,在屏幕上显示出一个提示窗口,用户可以在此输入软件的注册号,或者购买注册;用户也可以单击“Buy Later”按钮选择以后再购买。如图3所示。

注册窗口 图3

    单击“Buy Later”按钮以后进入Yaease Greeting Card Studio的创建项目窗口当中,在此用户可以选择卡片类型,可以是圣诞卡片、情人节卡片、父亲节卡片、生日卡片、母亲节卡片等;在此选择要制作的卡片类型,然后单击“OK”按钮。如图4所示。

创建新项目窗口 图4

    卡片模板选择好以后,接下来进入卡片的编辑器面板,Yaease Greeting Card Studio的编辑功能非常的强大,在此用户可以编辑出满意的卡片效果。如图5所示。

编辑窗口 图5

    进入Yaease Greeting Card Studio的编辑窗口以后,在Add Pieces面板下单击“添加装饰”面板下面,单击界面右侧的“Change Image”按钮即可打开装饰选择窗口,在此选择要添加的图片,然后单击“打开”按钮。如图6所示。

添加装饰图片 图6

    当装饰添加到卡片编辑面板中以后,用户可以通过面板右侧的调整工具调整装饰的位置、大小等情况。如图7所示。

调整装饰 图7

    用户还可以在卡片上添加个性图片,单击“Photo”按钮,然后在打开的添加图片窗口当中选择要添加的图片,然后单击“OK”按钮即可将图片添加到卡片编辑区。如图8所示。

添加图片 图8

    当图片添加到卡片编辑区后,同样,用户在界面的右侧调整图片的大小、位置及透明等。如图9所示。

编辑图片 图9

    单击“Clip art”按钮打开添加剪贴画窗口,在此选择剪贴画图片,Yaease Greeting Card Studio为用户提供的剪贴画素材也非常的丰富。如图10所示。

添加剪贴画 图10

    用户还可以在卡片上添加文字,单击“Text”按钮,打开添加文字窗口,在此输入你要添加的文字,然后单击“OK”按钮。如图11所示。9 7 3 1 2 4 8 :

本文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部 作者:凌心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