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央视御用造型师打造科幻网游人物造型

2009-11-7互联网佚名

  舞台上的每一个光鲜亮丽、个性鲜明的人物造型,其背后都经过造型师的精心打造。当然,现实中我们也可以寻找造型师为我们打造合适的造型,可你想过没有,在高度虚拟化的今天,你是否觉得网游中的造型不够酷,不够性感?

  在网游中可没有专业造型师这一职业!不要再当盲目的流行追随者,不要再花费大笔预算购买并不时尚的时装道具去拼凑美丽。今天你算来对了,我们邀请到非常6+1御用造型师阿涛,来跟你一起在科幻网游中“爱玩美”!

《纷争》

  (图1) (阿涛)

  阿涛:中国十大造型设计师、中央电视台《非常6+1》、《梦想中国》总造型师,被众多媒体喻为“年轻的魔术师” ,其中 主持人李咏的造型便是阿涛亲手打造。除担任电视台一些栏目造型之外,阿涛多年来还担任过多部电影,电视连续剧的总造型师。与此同时,阿涛还是多名艺人的形象顾问,深受他们的好评。

《纷争》

  (图2) (阿涛现实鬼斧神工作品)

《纷争》

  (图3) (阿涛现实鬼斧神工作品)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