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重塑手机浏览 Opera Mini 5 beta登场

2009-9-16泡泡网佚名
 

视频:Opera Mini 5 Beta介绍

  全球领先移动浏览器厂商Opera软件公司正式发布了其新一代手机浏览器的第一个测试版Opera Mini 5 Beta。作为全球最流行的手机浏览器,Opera Mini以其小巧快速、使用简便并支持众多手机平台等特点为世界各地的网民提供了畅通无阻、无处不在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Opera此次新推出的Opera Mini第五代版本一如既往地遵循了Opera提出的在任何设备上实现卓越上网体验的承诺。全新时尚外观、快速拨号书签和多标签式浏览功能的加入与Opera最著名的“高速”性能共同使得Opera Mini这一新版本继续延续全球最简单易用的手机浏览器风格。

  Opera Mini 5 Beta此次带来的五大炫酷特点有:

  1. 超炫的界面设计——Opera Mini 5集全新外观与超前感觉于一身。

  2. 多标签式浏览——这个由Opera发明并广受欢迎的特性现已在Opera Mini上实现。该特点现在也已经成为浏览器行业标准之一,标签的应用使得用户可同时浏览多个网站,而只需轻松点击标签即可实现从一个页面跳到另一页面的便捷切换。

  3. 支持触摸屏或键盘浏览——Opera Mini迎合用户手机的需求,针对触摸屏和键盘手机都能提供最佳浏览效果。

  
  

  4. 密码管理器——Opera Mini配置了一个虚拟记忆库,能够安全保存包括电子邮箱、社交网站、网上银行等用到的所有密码。

  5. 快速拨号——这也是Opera首创并已经成为当今各大PC浏览器标准配置的功能之一。Opera Mini为用户推出可预览最多9个最常用网站的界面作为首页,用户只需轻松点击缩略图即可访问自己想去的网站。

  Opera Mini 5 Beta版此次给大家带来的这些全新体验虽然在桌面端浏览器上并不新鲜,可是在手机浏览器中却属首次。现在使用Opera Mini利用手机上网开始真正可以感受到熟悉而不陌生,操作与桌面端相同,享受电脑一样的网上冲浪体验。

  

  随着当前触摸屏手机广为流行,Opera Mini 5 Beta也特别针对触摸而设计了更为炫丽的浏览效果。多个标签之间的切换非常方便,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轻松实现。Opera Mini 5 beta对中文的显示效果也是非常出色,Opera此次也是相当重视国内用户的使用体验。

  其实Opera Mini凭借其良好的用户体验也成为了众多移动运营商的首选,现在大家已经可以在越来越多的手机上看到Opera浏览器的身影。据悉,此次Opera公司还专为黑莓手机推出了一个Opera Mini 5 beta特别版。

  Opera Mini 5可以在黑莓实现无缝工作,包括自由打开网页链接,以及复制和黏贴功能。拥有黑莓手机的用户更不能错过了!

  对于此次Opera Mini 5的诞生,Opera全球CEO谭咏文先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经过研究,我们发现,人们选用Opera Mini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它的简单——能够很简单的登陆到你所熟悉的网页上来。要在手机这样小小的屏幕中实现对海量信息网页的浏览,无疑是一个非常大胆的思维跳跃——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致力于使您能够借助Opera的产品在手机上体验到PC浏览器上网的感觉,”Opera 软件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谭咏文先生(Jon S.von Tetzchner)说,“有了全新流畅的导航键、标签式浏览和快速拨号书签,你只要一次点击就可以随意浏览你想要的页面。”

  拥有超酷界面的Opera Mini 5虽然刚刚发布其第一个测试版不过已经让我们看到了其为手机浏览树立的新标杆。现在使用手机上网的冲浪体验因为Opera Mini 5的诞生又向前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次终于有一个让人喜欢上手机上网的理由了。

本文来源:泡泡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