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创新成IDC主旋律 四核服务器引领市场

2009-9-9不详佚名
58973">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国内服务器市场,技术创新能力必将成为一种特别重要的竞争力。市场从来不是由技术决定的,而是由用户的需求决定的。的确,互联网承载的信息越多、更新越快,在用户对服务器的需求越高,对服务器的性能要求也越高。

  X Cnidc Server Q9400是迅捷数据中心(www.cnidc.hk)推出的一款四核服务器,性价比较高,采用业界超薄1U设计,500 GB SATA HDD On Raid硬盘;处理器接口为LGA775,核心属于Yorkfield类型,45纳米生产工艺,主频为2.66Ghz,外频333MHz,倍频8X,工作功率为95W,有64位处理器和4个核心;4GB DDR2-800 双通道内存,并支持Virtualization(虚拟化技术),内存容量最大可达8GB,支持File、MAIL、WEB等应用程序。4个核心处理器提高了X Cnidc Server Q9400的性能,为打造超级数据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化的步伐在加速,互联网产业也在不断前进,企业对服务器的需求也越来越细化。现如今,规范性和灵活性是用于商业发展的服务器发展的一个趋势,X Cnidc Server Q9400,不管是在性能还是在价格上,都适合中小企业对发展电子商务的需求。基于它安全稳定、性能卓越、便于管理的特点,对于这种用途具有针对性的四核服务器来说,犹如IDC战场数十载养精蓄锐演练出来的精兵猛将。迅捷数据中心负责人认为:“未来的几十年,也许多核服务器会逐步占据这个市场的主要份额;但是,站在成本与经济的角度上考虑,四核服务器依然能满足中小企业未来发展电子商务的需求,仍然能够在这个市场发光发热。”

  四核服务器的推广应用在服务器行业发展史上是一个里程碑。面对日益增长的海量化数据时代到来,用户对其的要求亦愈来愈高,因此,四核服务器厂商应冷静思考今后发展方向,尤其是徘徊在这个多核服务器革新的浪潮中更要与时俱进,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来满足企业对发展电子商务的需求。因此,如何打造出更适应用户单位业务发展需求的产品,以实现更大的超越与突破,对于各家服务商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