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网吧老板“擒贼” 石头堵路抓惯偷

2009-7-15云南网佚名

  如果有人在网吧中提醒你掉钱了,或者让你挪一下位置,这时候你就要注意了,他们可能已经瞄上了你放在桌子上的贵重物品,等你回头的时候,他们的同伙往往已经得手并逃之夭夭。昨天下午5点10分左右,在昆明发电厂门口附近一网吧,老板赵先生、网吧保安及上网人员就联手抓获2名“惯偷”。

  网吧的监控录像显示,下午5点11分,一个穿花衣服的男子进入网吧。1分钟后,两名穿白衣服和黑衣服的男子也先后脚走进网吧。东张西望一番后,“花衣服”坐在了正在玩游戏的一名客人旁边。紧接着,“白衣服”走到客人的背后。“我看到那个人从包包中拿出两块钱,丢在了地上。”“白衣服”的小动作早已被客人王先生察觉,所以听到“白衣服”说“你的钱掉了”时,王先生不动声色从凳子上站起来。见事情败露,小偷马上从网吧后门逃跑,跳上等着他的同伙的车子。

  赵先生见状,立即从网吧正门追出。看到赵先生等人堵在路上,小偷驾着车直冲过来。“我们向后躲,车就贴着我过去,我的胳膊都被擦伤了。”赵先生说,这时一辆车刚好迎面驶来,小偷的车一时过不去,他们连忙从旁边工地上抱来大石头,堵住道路,将车辆截下。

  目前,碧鸡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据值班民警介绍,小偷一伙有4人,目前两人逃逸,他们所驾驶的车辆是外地牌号。网吧录像显示,近两个月来,这伙人在该网吧已连续偷走上网客人的十几部手机

本文来源:云南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