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黑客入侵网吧 供自己消费被抓

2009-6-23烟台日报社-水母网佚名
    两名未满20岁的年轻网民,因非法侵入网吧管理系统充值,供自己消费,并传授他人,给商家造成损失。昨日,俩年轻黑客被莱州警方抓获。

  17日7时许,莱州市公安局网监大队接到市区一网吧负责人刘某报案,称该网吧内有人正在免费给自己的上网卡充值。

  莱州网监接报后立即组织民警赶到该网吧,将涉嫌非法充值者侯某带回网监大队。

  经查询该网吧收费记录,民警发现自今年5月以来,侯某先后利用一软件非法连接该网吧收费系统,多次为自己充值150余元。

  经询问,侯某承认了这一违法行为,并交待此举系另一上网男子王某传授给他的。当天,民警就在这家网吧内守候,很快将前来上网的王某抓获。王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初中毕业后的王某无事可做,整天泡在网吧。一次偶然的机会王某从网上发现了一款软件可以连接网吧内的收费系统实行免费充值。王某先给自己充了30元,结果显示充值成功。尝到甜头的王某接连给自己和朋友充值数次,并将这一方法传授给了朋友侯某。

  根据相关规定,警方分别给予二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本文来源:烟台日报社-水母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