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高升科技有望成东北创业版上市公司

2009-4-8不详佚名
    日前,有业内人士透漏,在三年内,吉林省高升科技计划到深圳创业版上市,有望成为东北创业版上市的高科技企业。

  近年来,吉林省高升科技发展堪称神速,在业内素有“黑马”之称。高升科技研发的中国第一代CDN互联网底层应用技术,保证了互联网的畅通无阻,增强了互联网流量的稳定性,尤其在传输大容量、服务高负荷、地域多分布的大型互联网应用中发挥了显著的作用。高升凭借CDN的技术优势,为境内外多家互联网公司提供了完善的网络底层应用解决方案,也因此被中国互联网行业协会评为“最佳科技创新企业”。

  今年,高升科技将推出“彩云”网络为基础的FlashStore(存储)服务和FlashCache(CDN)服务,并计划在未来几年继续为公众提供其它优质的公共计算、分发、存储服务产品。

  高升是“云计算”最早、最积极的实践者之一,高升的技术团队成功的运用了在美国学习的半年经验及技术,并结合中国的网络情况,花了两年时间架构了一套公共的、开放的网络平台。创办出一套符合中国特色网络拓扑的新型云计算模式——CDN与云计算、云存储混合模式,开中国云存储、云计算商业应用之先河。

  今年初,高升科技被美国投资者联谊会评为“亚洲百佳最具创新的中小企业”。在经历了短短几年的创业历程,高升迅速成长为业内颇具实力的互联网基础支撑服务企业。它所提供的互联网数据基础服务产品与网络通讯产品成得到了国内客户和海外友人的高度认可。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