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盛天调整产品策略 易游向复杂与繁琐宣战

2009-3-19天下网盟佚名

    长期以来,易游在中国网吧行业的形象是功能强大但是部署与操作比较有难度,需要专业的技术服务人员才能流畅的使用。因此易游也往往被大型的网吧所接受和采用,而相对而言,小型的网吧使用易游的比例则较小。

    针对产品部署复杂、功能繁多、操作难度大的现实情况,武汉盛天自去年下半年开始积极调整产品策略,废除了原来主打的“全功能、高性能、高安全、高可扩展”的“一全三高”的产品策略,改为启用“强大而简单”的新产品设计原则。

    武汉盛天产品负责人表示,易游将继续发挥自己的底层优势,将内外网高性能传输、选择性磁盘保护、高性能网络包过滤、I/O重定向等核心底层技术继续升级,不断提升。

    与此同时,易游将大力调整应用层面的用户体验,精简操作步骤、裁剪冗余功能、改善用户交互逻辑、增强应用层面的智能性。从而简化用户的操作,降低对使用者的技术水平的要求,减轻网吧的管理负担。

    日前,武汉盛天推出了易游的第一个易用性改进版本,并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接受免费体验申请。

    武汉盛天同时邀请广大的网吧用户协助其进行易用性的改进工作,并且将对有价值的建议提供丰厚的实物奖励。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天下网盟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