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美议员要求立法限制Google地球

2009-3-12搜狐IT佚名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的一名议员乔尔-安德森(Joel Anderson)最近提出了一份法案,该法案明确提出禁止Google地球的在线地图服务过于暴露某些公共建筑的图片,如学校、医院、教堂和政府大楼等,违反者将受到每日最高25万美元的处罚。

  Google地球服务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安德森表示,他所提出的法案只是顺应全球趋势,因为各国目前越来越关注这些在线地图服务可能给国家安全带来的威胁。在本周二的时候,印度官员表示希望能阻止Google地球显示敏感地区的图像,避免被恐怖分子所利用。根据印度政府调查,去年11月份发生在孟买的袭击中,恐怖分子就是通过Google地球去寻找他们的攻击目标。安德森表示,他提交这个法案只是在效仿印度和其它国家。

  安德森表示,为了防止不法分子利用这些在线服务,法案将限制地图的详细程度,比如一所学校的空气导管,电梯所在地,以及所有的出入点等等。安德森还表示,这个法案将在一周之内提交给相关委员会,争取尽快通过。

  Google发言人表示,针对安德森推出的法案,希望与其进行一次富有成效的交谈。该发言人还解释说,Google地图和Google地球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向用户提供丰富的,身临其境的体验,并提供有用的信息,使得人们更好地了解某一特定地点或地区的详细信息。此外,据称微软也与安德森在上周就该法案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交流。

本文来源:搜狐IT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