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日本成功克隆16年前已故“名牛”(组图)

2009-1-11IT世界佚名

日本成功克隆16年前已故“名牛”(组图)

1月8日,在日本岐阜县高山市,畜产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展示一头克隆牛。

日本成功克隆16年前已故“名牛”(组图)

1月8日,在日本岐阜县高山市,畜产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展示两头克隆牛。新华社/法新

点击此处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岐阜县畜产研究所利用一头被誉为“飞弹牛之父”的已故“名牛”“安福”的冷冻细胞,克隆了4头牛,其中3头存活。“飞弹牛”是产于日本岐阜县飞弹地区的著名牛肉品牌,因其品种优良、肉质鲜美,在日本具有很高声誉。而16年前死掉的种牛“安福”被认为在创立“飞弹牛”品牌中立下头功。利用体细胞克隆技术可以“复制”优质肉牛和奶牛,但是关于克隆动物肉制品的安全性目前尚存争议。日本市场上目前尚没有克隆牛肉制品。 新华社/法新

[责任编辑:paulzou]

本文来源:IT世界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