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一个易游代理商的传奇创业经历与非常爱情历程

2008-12-19厂商稿佚名

随着中央电视台的一个报道的播出,程骏成为了江苏省泰州市街头巷尾热议的人物,他和他的妻子黄松花之间惊世骇俗的质朴爱情让人们重新拾回了对爱情的神圣感,而程骏传奇而多舛的创业经历也为无数的残疾人和健全人重新点亮了生活的希望。

 

一个身高只有1.26的年轻网管,同样拥有着追求爱情理想的权力,同样可以拥有娶一个善良美丽的妻子的梦想,哪怕只有中专学历的他所追求的对象是一位漂亮的女大学生,哪怕他所追求的对象身材修长苗条比他自己要高出许多。

 

世俗的眼光、现实的压力、岳父岳母的反对都无法阻挡一个有着理想的年轻人前进的步伐。“个子矮又怎么了,我们又没有做错什么啊”。一度,程骏觉得老天对他太不公平,可是他马上就开始明白,人要依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来达成自己的梦想。

 

他开始了他所熟悉的网吧经营之路,可是谁都没有想到,他的梦想还没有完全张开翅膀就狠狠的跌落了下来——程骏的精神支柱,他的父亲却在一天晚上看守网吧时,在与偷窃硬件的歹徒搏斗中受伤过重,永远的离开了他。程骏的世界坍塌了,他关闭了网吧,又一次陷入了人生的低谷。

 

可是,程骏再次战胜了命运,他再次的挺了过来。这一次,他给自己定下了更高的目标,他要做成一项事业。他利用自己娴熟的网吧维护技巧和经验,取得了泰州市网吧业主的信任,众多网吧业主慕名而来,将网吧的维护工作交由他来处理。程骏不满足于仅仅是做成一个网维的工作室,于是他找到了武汉盛天,成为了易游在泰州地区的代理商。随着程骏的不断开拓,武汉盛天也给予了他不断的支持。现在的程骏的福达科技已经成为了泰州市乃至周边地区最大的网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涵盖网吧经营的方方面面。程骏做到了,他还将做的更好。

 

一个如此优秀的男人,没有理由得不到爱情的眷顾,而黄松花看中的,正是程骏内在的这份踏实的执着与奋斗精神。她瞒着父母和程骏偷偷的结婚了,而最终也得到了父母的认可和理解。更令人欣喜的是,他们共同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小男孩,小宝贝如今已经三岁多了,一切都健康良好。

 

程骏的故事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他在提醒我们,原来在这个纷繁的世界中仍然有着真挚的爱情的存在;原来在这个悲观的岁月里,不懈的奋斗仍然能够实现我们的爱情与事业梦想。

 

 

本文的发布征得了程骏本人的同意。

 

相关链接:《非常爱情》 http://space.tv.cctv.com/act/video.jsp?videoId=VIDE1229512754669445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厂商稿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