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强力推行网吧上网实名制

2008-7-22常德日报佚名

   日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督查人员对我市的部分网吧进行了检查,发现不少网吧没有实行实名制的规定。为了更好地规范网吧的安全管理,7月17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监察和行动技术支队组织召开了市城区网吧业主会议,对网吧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如果网吧触“高压线”,将会受到处罚。

  会议对市城区网吧管理提出了严格要求:规定市民上网吧冲浪必须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登记,网吧电脑上网日志必须留存60天,并在公安机关检查时提供相关数据;所有网吧视频监控系统必须保持正常运行,摄像头无损坏并保证图像清晰。同时要求网吧安全审计系统运行正常,网吧必须确保刷卡运行;网吧安全员必须持证上岗。

  对不使用本人身份证、虚假登记等违规情况,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罚。在网吧传播、下载反动、暴力、淫秽、色情等互联网有害信息或访问境外非法站点的,将按有关规定,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对个人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的罚款,对单位可以并处15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给予6个月以内停止联网、停机整顿的处罚,必要时可以建议原发证、审批机构吊销经营许可证或者取消联网资格;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规定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