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多图体验新Win Live Mail Desktop

2006-7-13eNet硅谷动力佚名
  最近一段时间,微软的动作简直可以用“一鼓作气”来形容了。先是放出Office 2007 Beta2的简体中文版,随后就是Vista、IE 7预览版,前两天正式版WLM(Windows Live messenger)还刚刚“孵化”出来,今天笔者就又收到了Windows Live Mail Desktop最新测试版的邀请邮件。兴奋之余,赶忙上网下载一份,和大家一起看看这个新版WLMD会有什么不同。

  【小提示】 收到WLMD的邀请邮件后,请先点击邮件里的“Join Now”按钮接受邀请,否则您的Hotmail账号是无法正常登录WLMD的

1. 与Windows Live一致的配色体系

  启动WLMD后,一个非常漂亮的彩色界面映入了眼帘,而配色体系也正好是与Windows Live相一致。如图1所示

  PS:要是哪位同志还不明白WLMD的含意,我在这里再告诉您一次。它就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 Desktop的缩写,相信以后这个词会像以前的MSN一样尽人皆知,我们还是趁早记牢它吧 :-)


图1

2. 与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集成

 

本文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