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全国第一家宽屏液晶显示器网吧——雅逸网吧



云南小熊.

现在高配置电脑的网吧已经屡见不鲜了,但是近日在昆明市新迎路202号一家即将开张的网吧却打出了一个全国第一的招牌。什么样的全国第一呢?抱着这个疑问,我们专门走访了这一家网吧

 
网吧位于2楼,一楼是一家德克士很容易找到。这家即将开张的网吧拥有什么全国第一呢?在网吧外的宣传横幅上我们了解到,这是全国第一家采用19寸宽屏幕液晶显示器的网吧

 
网吧的名字叫做“雅逸网吧”,很不错的名字!

 
雅逸网吧环境不错,拥有145台电脑。

 
 
作为宣传的重点,自然是网吧内的电脑全部采用的Acer 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145台崭新的电脑配置也很不错。AMD Athlon 64 3200+处理器,西部数据160G硬盘,金士顿1G内存,金鹰6600LE显卡......按目前的网吧配置来说算得了中上水平了。

 
鼠标、键盘采用了微软光学极动套件。

 
网吧将于2006年1月25日开业。有兴趣想体验一下这个“全国第一”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哦!开业第一天也许有什么惊喜等着你呢!

本文来源:云南小熊. 作者:云南小熊.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