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导致内存价格上涨,然后小偷盯上网吧内存条

[作者:泰州广播电台 来源:天下网咖 时间:2017-12-16我来说两句

哎呀,话说「网吧吃鸡」暴热,都快上天了,网咖绝地求生玩的人多了,网咖配置都升级,内存都16G,虽然现在的内存价格高得离谱(虽然没有比特币那么离谱),因为内存条价格也大涨,但网吧和网咖为了生意又不得不加内存条,升级网吧配置,不过这种时候偷电脑配件的小偷也多了起来,泰兴一网咖网管就发现电脑机箱内的两根内存条被人偷走了一根,可以说是专偷网吧电脑内存条,各位网吧业主们要小心了。
绝地求生导致内存价格上涨,然后小偷盯上网吧内存条

小朱是银河网咖的一名网管,他原本不知道电脑机箱丢失内存条的情况,直到一名网友向他反映电脑不正常,他便把包厢内的电脑机箱都检查了一遍,发现电脑机箱内都少了一根内存条。绝地求生导致内存价格上涨,然后小偷盯上网吧内存条

发现这个情况后,小朱先是在网咖里调查了一下,向经常来上网的刘某了解情况,刘某谎称是他朋友偷的,说自己能帮忙找回来,之后陆陆续续还回来了五根,但还有九根一直未归还,小朱发现不对劲,果断报了警。

绝地求生导致内存价格上涨,然后小偷盯上网吧内存条

在济川派出所里,刘某承认了偷盗十四根内存条的犯罪事实。据刘某交代,因为网咖里主机都没有上锁,或是就放在一个专门放主机的柜子里,他没花多大力气就把内存条拔走。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取保候审。

(以上新闻图片来自泰州广播电台http://www.mytaizhou.net/folder114/folder44/folder52/2017-12-11/180404.html)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泰州广播电台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